營業不久的朵兒咖啡,原本是電影《第36個故事》的拍攝場景

電影殺青後,成為正式營業的咖啡館

位置就在我最愛的.靜謐的富錦街上

 

挑了個假日來訪

富錦街的林蔭,向來就能讓人慢下腳步來

 

若是陽光晴朗的天氣

坐在戶外區,喝茶品嚐蛋糕一定特別悠哉

 

一入門就是巨大的U型吧台

  

這五人座位區的沙發我好愛!

 

牆上的壁畫真可愛

我們入座的是入門右手邊的位子

 

 一樣有復古的沙發

瞧地板上的馬賽克瓷磚是不是有舖地毯的FU阿~

戶外座位採光真棒 

店內最後面有個半開放的戶外位子

採光超級明亮

很適合大群朋友坐這邊喇勒ㄎ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朵兒咖啡每日供應的蛋糕都不一樣

比方說週日主要就是提供野莓塔

其他種類蛋糕也有,不過似乎選擇不多

招牌似乎是這粉紅胡椒鳳梨醬,配司康吃的

 

我怕踩雷,所以還是挑野莓塔

除了飲料,另外單點一份雞肉三明治

想像中應該是想米朗琪那種豐富的整盤三明治然後中間擺上洋芋片

結果是

 

嗯,有點失望,味道也普普而已說

 

野莓塔倒是不錯!

上面擠的那坨鮮奶油

味道出乎意料的清爽

連饅頭都意圖染指呢

我只有摸而已啦 

微甜的卡士達醬中和掉野莓的酸味

塔皮酥脆可是有點太硬了

店家只給了叉子食用起來實在很不方便

費了好大的勁才能切下一塊來><

茶品部分我點的是仕女薄爵茶

帶點茉莉香味,喝起來沒有驚艷的感覺

整體而言

餐點部分就是表現中等

服務態度是親切,貼心

氣氛呢還是略勝一籌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朵兒咖啡館

Add: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

 Tel: (02)8787-2425

Open Hour: 13:00~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