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

一早就起床packing了

因為最後一晚落腳的地方是---東急飯店

是這次訂票剛好遇到的優惠--附住宿一晚

我們一行四人

拖著六ㄎㄚ行李箱
搭上電車--->梅田下車--->找飯店

街上盡是趕著上班上課的人潮

我們反而顯的有點格格不入~

早早到達飯店check-in後

把行李寄放好便出門開始今天梅田血拼一日遊之行程嚕~

今天天氣很棒

空氣雖然冷冰冰

但是卻有溫暖的陽光照耀

從東急飯店後面的小巷子繞出去

有不少可愛的小店林立

其中有間超級可愛的麥當勞

整間漆成白色系+大片落地窗

雅到令人想衝進去喝杯咖啡裝個悠閒

據說日本麥當勞比台灣好吃

來到日本後一直想試吃看看的小珊

卻因為美食太多而總是捨棄麥當勞(殘念~)

接下來整天的逛街行程

為了維持盡興且有效率的shopping

我們選擇分開行動again

往回走到下車的地方

最近的商場便是
"阪急三番街"

日本的車站實在規劃得有模有樣

吃喝玩樂都可以濃縮在有限的空間裡

而且最妙的是

管怎麼亂走亂逛

最後還都一定會回到這三番街耶~~(
是鬼打牆嘛?!)

雖然說三番街離飯店最近且也有的逛

但是難得來到梅田的我

根本無法滿足於此

記得一早拖著大行李箱經過的"HEP 5"

鮮紅色
的観覧車非常吸引人



毫不疑遲地立刻轉移陣地

HEP 5外觀很時髦

白與紅簡潔的配色

加上那招牌火紅観覧車

年輕人想不被吸引進去敗家都很難吧?!

走進大門後,拿了份樓層簡介便逛了起來

1998年重新裝修的HEP 5

總共有九層樓

一樓到六樓是購物樓層

裡頭設櫃的大多為日本國品牌

走的是偏MINI風&OL大姐姐風格

跟109比起來適合像我降的上班族

實穿又好看

忍不住就敗下春天最萬用的
水藍色Twin set


接著

開始尋找令我朝思暮想的牛仔靴的蹤影

找了大半天不是筒圍過寬就是顏色怪異

而且價錢還貴的令人咋舌!!

只好無奈地放棄



 晃著晃著

赫然發現一間蛋包飯專賣店---ポムの樹

看著櫥窗裡種類繁多誘人食指大動的蛋包飯

Mr. Egg&我決定稍稍補充逛街消耗掉的熱量

 


奉獻完代幣後

前進到大丸百貨&阪急百貨

中途還因為走錯路

乾脆耍狠硬是找了間餐廳享受下午茶
不顧直線飆升的體重

完全陶醉在美味的布朗尼中~



我們如此瘋狂的大吃大喝行為

不斷持續到逛阪急百貨也還不罷休

也不過是買了件冬季折扣品外套

硬是用破爛日文拉著櫃姐狂問
"請問這附近有推薦的好吃燒肉店嘛?"

根據Mr. Egg的說法

因為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了

所以更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胃們!!

問題是我怎麼想不起來這六天來有
哪一餐虧待到自己過咧???

天色漸暗,溫度也逐漸降低

我們找到被推薦的
"本陣燒肉"

位於YODOBASHI大樓樓上

就座後

想都不用想的

就點了店裡招牌的"本陣套餐"就不會錯了



    
裡面包含了牛舌,牛五花,干貝,鮮蝦等~

還附上一小碟解膩的泡菜

早就肖想燒肉很多天的蛋頭

為了怕我毀掉這一盤高級牛肉

自告奮勇邊喝啤酒邊掌廚



  



只能說

日本燒肉肉質之鮮美

根本無需過多調味

只要灑上些許鹽巴調味

旣美味又不喧賓奪主~

牛舌的彈牙嚼勁更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很~

看我們兩人滿足到不行的表情就知道了!!

七天六夜的旅行

最後一個晚上

能夠享用到美味道地的燒肉

實在是幸福到無可言諭




也還真的是得感謝好心的百貨專櫃小姐

真誠推薦給我們這間"本陣燒肉"

讓一整天在梅田"健行"的雙腳

得以有所慰藉嚕~










 


肚子餓的時候

語言不通根本不是問題

破爛日文再度派上用場

火速地點了紅酒香腸蛋包飯&


七樓是餐廳和観覧車乘坐的地點
大概也只有像我們這種來旅遊的觀光客才會躍躍欲試吧?!

服務人員幫我們關上車門後

観覧車開始緩緩朝天際移動

我的心情瞬間
由興奮轉為害怕

隨著視線越來越遼闊

我緊抓兩旁欄杆不放的手越來越冰冷

面部表情也越來越扭曲

沒良心的蛋頭不斷哈哈大笑

   

而且還趁機拍下我賴某人卒仔的一面!!@@

奇怪~

記得當年我在劍湖山搭摩天輪時

明明就大膽的要命

果然是今非昔比阿~~~(getting older & older..)

 ->請注意那抓得死緊的手

所以說

後來俯瞰風景的美麗照片

完全非出自我手~仰賴蛋先生了

     
到達地面後

我馬上飛奔地衝往出口

嘴裡還喃喃念著好可怕好可怕

想必一旁的服務員一定傻眼了吧~

再來去八九樓的SEGA world

總共有約莫200種的遊戲機

整個就是男生的天堂阿~~

看下圖蛋頭玩的十分投入的背影就知道了!!

 ---->拼命的勒~~
為了避免電玩白吃我晾在一旁放空

經過抓娃娃機時

Mr. Egg再度發揮神功

沒兩下就順利夾到一隻可愛的KITTY娃娃&幼稚爆的米妮耳罩一副

只能說---->完全堵住在一旁即將碎碎念的我的嘴

漢堡牌蛋包飯

   

店裡頭擠滿了年輕人

才不過中午時分

外面也開始排起隊來了

看來這家店風評應該是不錯!

心中暗自慶幸我們早了一步進來~

不一會兒

店員就送上餐點跟冰水

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享用起午餐來

滑嫩柔軟的蛋包

真的就像
##東西軍裡的夢幻蛋包飯

紅酒香腸的醬汁更沒讓我們失望

濃厚不膩且帶著溫醇的紅酒香氣

搭配奶油飯正是對味~

沒三兩下工夫就把這份量十足的午餐給解決了~

結帳時--->兩人共¥2068

實在是頓令人驚歎的美味實惠料理!!

日本的蛋包飯才是王道ㄚ!!!

心滿意足地離開餐廳

接下來要去搭観覧車


買完門票後

興奮地走到入口搭乘

才發現根本也沒幾個人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