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9,2006

在異鄉的第一晚

十分投入地睡了好的一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起床,梳洗,下樓享用標準TOYOKO Inn早餐--香鬆飯團+味磳湯(我愛死了~)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出發



凱兄夫婦要買相機

因此第一站便是
ビックカメラ

在門口稍稍等了一會兒

恩~~日本的空氣真的是乾淨到一個不行

因為少了台灣可觀數量的摩托車

日本人不開車的幾乎都撘電車或是腳踏車代步(還有立體停腳踏車場勒~~)

所以嚕~

難怪基本上大多日本妹的膚質要比台灣女生好一些


在這裡

我也為我家小白買了新外套

日本原廠皮套怎麼都降好看捏~~


開心走出店門口

接下來就是直奔目標----
心斎橋

記得去年九月趕到不行之員工旅遊

最後一天的行程

便是安排在這裡血拼

滿心期待等著發揮天秤座絕不輸人的敗家本領的我

聽到只有短短2個小時的摳達

眼淚差點沒飆出來~

更絕的是

當時時間為早上約莫9點吧

許多店家根本還緊閉大門捏@@

畢生最緊湊+最精簡+最有效率之shopping

便是在當天創下紀錄的!!

有了如此慘痛+遺憾的教訓

今年

有整整一天時間的我

根本就是飛上天啦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日本

藥妝店 絕對是一定要逛的

我跟凱兄毫不遲疑衝進アインズ トルべ

眼明手快地搜尋新奇的玩意兒

不一會兒

兩人手上購物籃內已裝滿面膜,傳說中的睫毛膏,品牌限定版組合等等....

只見蛋頭無奈地在門口等著

 -->>這齣戲碼叫做"耍悲情"



還是凱兄老公聰明

自個兒逛他的衣服去~~

          


今天剛好碰到假日的緣故

來逛街的人潮特別多

我們在店面間鑽來鑽去

大部分都已經換上輕薄的春裝了(有點來的太晚說..)

但是打折品還是便宜的驚人

想當然爾

也是大包小包少不了嚕

逛街,確實是個十分消耗熱量的運動

衝鋒陷陣完後

肚子適時地提醒主人們該餵食了



凱導遊帶我們去吃"神座拉麵"

不免俗地

一定是要排個隊先的

個人認為

在日本吃拉麵最有趣的

就是得先購買餐卷這件事了

尤其對語言不太通的觀光客來說

基本上就是按圖索驥

選擇想嘗試的口味後投幣

端上桌後到送入口中前

一切都是個謎ㄚ~~~

運氣好點到好吃的--->大驚喜

運氣普普的--->反正沒吃過,還是啃光光

再不然就是跟著當地人點就不大會錯啦!



我跟蛋頭點了"おいしいラーメン"


麵條真的是QQQ

只是個人覺得湯頭有點鹹

整體而言算還不錯嚕

日本人也都吃的津津有味..

美中不足的是

我還是學不會唏哩呼嚕的拉麵吃法

 

晚餐

決定回到心斎橋

白天看到那間大排長龍的迴轉壽司店---
Ryugu.tei



原以為是因為吃到飽價錢又便宜的關係

結果一入座

一堆料好實在的壽司不停由出菜口出現

完全顛覆之前的印象

味道也新鮮可口

   
看到隔壁小山般的碟子

心想"輸人不輸陣!!"

我跟蛋頭也拼了

此時

神妙壽司出現了!!   

  -->>妙吧

我不禁拿起相機拍下這可愛的壽司

隔壁客人也捧腹大笑!!

     --->多謝招待
終了成績如上圖

挺著大小兩顆圓肚子+本日戰利品

慢慢地散步回飯店去

 


*本日心得:吃吃喝喝ing+走路ing+買東西ing





下午

繼續奔去最愛的
松本清 (有名的連鎖藥妝店)發掘新玩意兒

找找答應朋友帶的藥

瞧瞧M牌有沒有新產品

心斎橋-道頓堀這一帶還真不小

即將鐵腿的蛋頭和我

決定往飯店方向逛回去

記得路上有經過NAMBA PARK

好像是個不錯逛滴小型Mall

於是乎便立即前往

    

AL AVIS 

選定了這間頗有復古風格的CAFE稍稍休息

櫥窗裡擺著誘人甜點

我們跟著人群排隊點餐

    -->兩人份午茶¥1220
右邊我點的甜點叫做---チョコラータ(濃郁的巧克力做的)

配上伯爵茶真是完美的組合呀~~~(還在陶醉中..)

雖然

鄰座的談笑聲完全鴨子聽雷

但是
能夠享受如此隨性的tea time真是不錯的經驗

結束下午茶

繼續晃晃這mall

眼睛一亮地

發現
COMME CA ISM

二話不說立刻進門

COMME CA ISM分有男女裝,童裝,部分配件等

風格從OL姐姐到甜美少女都有

而且打折時真的是便宜的很可怕

我挑選了兩件針織衫+及膝裙=¥2798

看倌們倒是說說看

這不買還對的起自己嘛!!!


至於Mr. Egg

只能對著一件時髦到不行的外套
(¥1000)興嘆了~(size:M)
(因為麵太長+燙口的要命)

既然來到了大阪

我們當然不會忘記吃個
章魚焼き

    

  
凱兄這傢伙賭氣竟然一口氣啃光6

而我

喜新厭舊地選擇
仙貝包章魚燒(歐依細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