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: 92cm

體重: 保密XD

 

童言童語好QQQ

少爺: 媽咪~~糖果吃完了阿罵有帶我去買

阿罵: ..................... (竟然告狀)

少爺: 巴巴,你不要再罵我了

巴巴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少爺: 我星期日去坐火車好好玩捏(尾音)

少爺: 我好想吃橘子喔!怎麼不給我吃呢(質疑語氣)

大人堅持不給

少爺: 我肚子好餓喔(裝可憐語調)

本月最爆笑: 作夢夢見食物抓住枕頭猛啃Orz

本月最心機: 量身高時小子竟然偷偷墊腳尖<---是那學來的招阿

本月最大進步: 終於肯拋棄尿布惹XD

  

花博趴兔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ORIDESU 的頭像
    KAORIDESU

    卡歐莉愛美食.愛旅行.

    KAOR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