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看完米勒畫展

耗時一小時半站立和走動

確實是消耗不少熱量

飢腸轆轆的我們立馬驅車來到興安街上的晴西餐坊

外觀不是很顯眼的晴西,稍不留意就很容易錯過

已是下午近兩點的時間,令人訝異的是裡面竟然客滿!!

想品嘗美食果然是需要點耐心的

看來,這裡的食物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唷~




稍微瀏覽了菜單,最後我挑了墨西哥辣醬牛肉蛋捲

看菜名就一副很開胃的感覺,十分適合本人這位重口味孕婦




蔡先生也點了一份丹佛起司蛋捲,外加上墨西哥軟餅

其實是因為他一入門就看到某位外國客人桌上的餅很吸引人而點的~

丸小姐則不免俗地點了她最愛的香煎雞排潛水艇(因為是雞排@@)

晴西餐坊採半自助式的方式

點好餐後,倒水或者熱咖啡,紅茶都是自己來

趁著等候餐點的時間

環顧一下店裡

有面牆上全是大片的塗鴉

很年輕朝氣的風格

就像餐廳給人的第一印象"很家常,舒適不拘束"

很適合假日悠閒的來這裡早午餐



首先上桌的是墨西哥軟餅,裡頭配料只有簡單的起司和少許青辣椒

看起來不怎樣~嚐起來卻是意外的美味吶






看我們吃得眼歪嘴斜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啦~~



我點的墨西哥辣醬牛肉蛋捲

軟嫩的蛋捲上頭鋪滿了辣醬和不吝嗇的起司條

有夠令人食指大動

雖名為辣醬,但是辣度倒是還好

莎莎醬的味道比較重,我愛!!

附上的烤全麥土司也很香酥,只是還有塗上薄薄奶油讓我覺得有點膩口

把蛋捲放在土司上一起吃也很棒喔



丸小姐的香煎雞排潛艇堡份量驚人

帶有咬勁麵包裡頭有豐富的生菜,番茄,雞胸肉和起司

雞胸肉處理的不錯,一點也不會乾澀反而很柔軟

附上的薯條也超讚!!不像麥當當那麼細而且熱騰騰的很好吃




蔡先生的丹佛起司蛋捲

裡頭除了起司,番茄丁還有我很怕的青椒

淺嚐一口我就放棄了





飽餐完畢

結論是

晴西餐坊的食物美味又實惠,會讓人想再來光顧

只是份量很多

建議女孩子來這用餐,不需要點太多份主餐

大家一起SHARE份量就剛剛好嚕~

 

 


店家資訊

晴西餐坊G'day Cafe

Add: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
Tel: (02) 2717-
592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ORIDESU 的頭像
    KAORIDESU

    卡歐莉愛美食.愛旅行.

    KAOR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